女人8点论坛 女人8点论坛 女人8点宝贝秀 女人圈 美人志 杂志 游乐场 大头贴 大头贴
     
 
欢迎来到女人8点论坛,
请你登录或者注册
 
     
lianyi_beauty 发表于 2008-04-29 10:15:53
lianyi_beauty
lianyi_beauty
活力:
魅力:
积分:7111分
金币:7个
头衔:新人报道

|加为好友|发短消息 
 科学家研究:番茄新功能多吃可防晒 
番茄新功能,多吃可防晒
  德国和荷兰的科学家研究结果表明,多吃一些番茄可以起到防晒作用,德荷两国科学家研究发现,如果每人每天吃40克番茄酱,被太阳晒伤的机会就可以减少40%,如果再加上10克橄榄油,防晒效果就会更好。科学家认为,有可能是红蕃素在防晒伤方面其着主要的作用。
 
 此文章常用的标签有:防晒 番茄 



发新帖
快速回复:
给这个问题添加标签 标签之间用‘,’隔开 (Ctrl+Enter提交)

  此话题还在下列论坛中被提到:
主题(帖子数)
去“防晒”主题论坛